汪司 回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垃圾话(当你的家人把你的信仰说的和渣一样)

  当你的家人把你的信仰说的和渣渣一样。

  真的很痛苦,你的家人明明不懂你的圈子,却随意践踏你的圈子,把你信仰的一切都说的一文不值,认为老师,公务员才是人生最好的选择。

  我不否认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您说的真的很伤人心

   喜欢画画有什么错吗?我觉得没有吧

  我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吗?我觉得没有吧

  我很自私吗?我觉得没有吧

   我知道你们很看不上美术,老师问有没有兴趣报考艺术生的时候,我一句话没说,我知道你们不喜欢。

   我知道你们想让我看一个好大学,我知道,所以我拼命学习,放弃了我最喜欢的一切!

在学校我还和同学说

这次回家我要好好更文,争取粉丝破三百

现在

粉丝数还一直降

  但是我的确学习天赋不如别人啊!别人考前看两眼就会,我呢!晚上打着手电筒学习!只能在他们下面!

  你们用怀疑的眼光看我,我真的特别伤心。

  我从120暴跌到108斤

  你们没问过我为什么,我只是想让你们开心。

  现在我说话都要掂量掂量,怕你们多想,我们不是家人吗?

    为什么要这么累?

  在你们面前我现在不敢说学习以外的话题,怕你们说我玩物丧志

  只说学习你们又说我空谈误国。

  我该说什么?

   我很好?

  我很好,真的。

你们说的我都理解,画画没有前途,只能勉强度日。

甚至连保险都没有,我知道,我想过。

但是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我快过了半辈子了

之前我是小太妹,你们很失望,我改了,变乖了。

然后暑假,你们就看不到我学习,我知道我不够努力,但是我做不到

咱们之间的话题什么时候到了结尾用“安心学习”结尾了

您应该知道,我很讨厌这句话

它就像在否定我
“你就是垃圾,你不行!”

画画现在真的是我唯一寄托了,您还要残忍的毁了它

我知道您是因为爱我才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世界有多么不公平,才打击我的信心。

您总要说我没有理想

因为我的理想都他妈是你告诉我的!

考个好大学,当个老师或者公务员,找个好男人!

我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公平,惨剧遍地都是!

与其失败,重规蹈矩的日子有什么乐趣?

妈,您说我画画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我真的特别难过

您想过为什么吗?

没有任何基础,甚至一周十个小时都不够的绘画时间,就为了讨你们欢心!

爸,你跟我说画画的没有地位的时候,您以为我不知道?在您和您年代的人眼里,的确一文不值

我们眼里,他们真的值得尊重

千军万马过单桥

他们和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人一样值得尊敬啊!

“他们有什么用啊?

爸妈,求你们了别这样说了

我和你们今天谈心都是实话

我说的数据都是我这几年慢慢积攒的

被你说的一文不值…

以前就是这样,感觉被骗了,完全信任一个人然后就被骗了,

像被扒光摔在街上被一圈人嘲笑

“看,这个人多蠢!”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

你让我有什么理想啊?

有什么希望?

一有些什么想法就自我否定

每次见到你们

都要一脸阳光轻松的微笑

你知道我内心多僵硬吗?!

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你知道我多绝望吗!

我不敢让你们知道

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很多余!!

这也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自私!

就这样吧

畸形

就这样吧

谢谢你们让我长这么大

但是。绘画

不会放弃!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