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司 回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那人了【嬴政视角】

11楼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朕觉得这次去游乐园很成功

12楼

看到楼主更我就来了!

13楼

我来了迟来!!!

求楼主爆过程!!!

14楼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大致过程是这样

把他邀请出来可能有些问题但无伤大雅,随后我先带他吃饭后去游乐场

我很绅士的问他想先玩哪一个他说想先玩过山车,我说没问题

坐过山车的过程,我充分的表现出了我身为男人的魅力,十分的稳重,可能小七感觉到了,他全程都没有叫喊,很安静的坐在我旁边,应该是觉得有我在很安全,海盗船也是如此

下来之后,我又很绅士的问他好玩吗

他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对我说好玩,特别好玩

我很开心

后来我们去鬼屋,他有点不安,于是我主动拉起他的手,他没有过激反应,我很开心

进去之后,为了不让他觉得害怕,我比之前更加稳重,突然一名扮鬼的工作人员出现吓我们,我为了表示自己很稳重,于是直视那位工作人员,五分钟后,工作人员走了

我和小七也顺利出来

后来,我和小七买了棉花糖,拍了照片,我自认为笑得很温柔,照片效果也不错,活泼中带着沉稳

随后我送他回家了

15楼

哇…感觉总裁突然提升情商?

16楼

然后嘞?

17楼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抱歉,公司提前有些事情,停更下后面补

18楼

如果我没有看到另一视角的话,我就信了
附上链接(五分钟后删除)

19楼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感觉良好的总裁

20楼

哈哈哈,这个总裁是个呆萌的魔鬼吧!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