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司 回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那个人了【嬴政视角】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有点激动,发个帖子

1楼
感觉事情不简单,先占位!!!

2楼
凭借标题就可以脑补小黄文!

3楼
感觉楼主好高冷……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再见到他是一次偶然,很开心。

起因是这样的
流氓(我的一个朋友)终于找到他有缘人了
叫朕去把关,朕因为无聊就去了
结果发现他了(叫他小七)他现在是高中生
我以为他会记得我,结果路上他一直在玩手机
特别不爽

到了饭庄,他还在玩,我生气了,把他拽去厕所本来想问他

到了厕所,已经壁咚上了,才想起来,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为了缓解尴尬,说了一句

吃饭以前要洗手

我他妈想打死自己…这是什么鬼借口…更尴尬了!

还好吧洗完手走了

4楼
总裁?失忆!刺激!!!!我他妈!!

5楼
我…我想…

6楼
哈哈哈哈楼主这个情商!傻死了!

看谁不爽收购谁【楼主】
之后吃饭,可能因为我总盯着他,最后把他吓跑了
这顿饭吃的不愉快

之前因为特殊原因,他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不需要花花乱乱的东西,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失忆了,我又离不开他。
我想追他。

8楼
这个交给我们啊!我们最擅长帮人追了!

9楼
对啊对啊!!!
Σ(ŎдŎ|||)ノノ
楼主神壕!居然打赏!!!

放心!就算不打赏,我们也会帮忙的!

10楼
对啊!
话说小七是高中生?
高中生嘛…肯定喜欢玩,陪他去游乐场啊
记得保持稳重又不缺活泼体贴!爆发你最擅长的魅力!!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