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司 回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总裁盯上了!在线等!挺急的! 二

沉迷跳级无法自拔【楼主】
我又回来了!

1楼
什么情况啊!
⊙∀⊙!

2楼
我感觉事情不简单,这么长时间不更新了…

3楼
奶奶!您收藏的帖子更新啦!

沉迷跳级无法自拔【楼主】
继续啊,还是从那天吃饭继续

洗完手溜的时候,我偷偷瞄了他一眼,他在那黑着脸洗手,感觉能吓哭小孩子

然后我们就吃饭呗

一开始还能觉得菜好吃,后来就是来什么吃什么,根本不敢抬头
你能想象对面两个gay佬一脸严肃的盯着你们吃饭什么感觉吗…

妈耶,吓人

最后我嘴里还叼着个鸡腿,然后就被韩信拽回去了

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俩总裁…是没谈过恋爱吗…

5楼
话说楼主可以透露一下你们现在的情况吗!⊙∀⊙!

沉迷于跳级无法自拔【楼主】
哈哈…说出来丢人,在一起了,现在住一起……

6楼
!!!!!
刺激!!
一句话把我炸出来!

7楼
!!!妈耶!
被吓出来+1

8楼
被炸出来+10086!!!!

9楼
我记得楼主之前讲过
我是个直的…
我不会和基佬势力同流合污……

很符合境泽定律√

沉迷于跳级无法自拔【楼主】
咳,我们继续讲

后来,那个紫毛的老总叫信鸽出去吃饭,后来信鸽也把我拽上了

我觉得,有信鸽在,应该没问题啊,就同意了

结果,我放学了背着双肩包在门口等

突然!信鸽给我发消息让我赶紧撤,结果太迟了

我被白毛gay发现拎上车

然后紫毛就在学校蹲信鸽…

我上车以后心里那个怕啊

小鹿斑比快在我心口撞死了

你是不知道白毛哥脸色多臭,气场比空调还管用

后来…

带着我吃完饭就去游乐场了

去游乐场了…

游乐场…

你能想象全程臭脸坐过山车,死亡海盗船吗?我坐旁边都不敢吱声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下来以后他一脸严肃的问我好不好玩……

好…好玩…太好玩了,一动不敢动

后来去鬼屋,他拽着我的手进去

还是板着脸

有只鬼出来吓我们

结果白毛哥还是板着脸和鬼来了个世纪对视

后来那个鬼自己走了…

求鬼心理阴影面积

最后出游乐场,给我买个棉花糖还要拍照

我的妈耶…

那个臭脸终于有变化了

扯个嘴角,尬笑懂吧?

跟遗照一样……

鬼知道我这一个晚上经历了点啥……

11楼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耶…这个总裁是个人才!笑死我了!

这兄弟是不是没谈过恋爱啊!

12楼
总裁群:你不合格,退群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心疼那个鬼啊

那个鬼做错了什么!

鬼:这人间不值得…

评论(1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